resize.jpg

這次被荔枝兒燒到

立馬下單兩個顏色、不同尺寸

一雙給自己一雙給男友

當作彼此的情侶鞋😍😍😍
 

【前提概要】

小時候都穿便宜的一兩百塊菜市場鞋

直到成年才開始購入比較好的鞋子

但我不太會挑鞋款😐😐

舉凡converse、vans、NIKE慢跑鞋都是男友挑的

他很注重鞋的柔軟度和鞋型(超級龜毛)

S__8052747.jpgS__8052751.jpg

挑剔的男友第一次穿我送他的鞋😋

每次要送男友禮物都不知道送什麼
以往都是他挑鞋子給我
這次他終於穿上我第一次為他挑選的鞋子!

moz Sweden
【綁帶餅乾鞋系列】

📍抹茶綠(左)>>點選進入
📍泰式奶茶(右)>>點選進入


【試穿資訊】
我平常穿24,這款選24
男友平常穿27,這款選27
尺寸選擇自己最舒適的即可喔!

 

 

彈跳氣墊、給他滿分👍👍👍

誠如前提
我從小都穿LPT牌(譯:路邊攤)的鞋子
對於柔軟度什麼的都沒有特別的感覺

相反的男友從小都穿有品牌的
對於舒適度、柔軟度的感受非常要求
他讚嘆這雙鞋很有彈跳的感覺,

比converse帆布鞋的舒適度好太多了
價格也優惠很多😆😆

彈力減壓避震鞋墊

查了一下moz的官網
原來這個鞋墊有特別選過呀😍
(如有侵權會下架圖片)
※圖片來源:moz.com.tw

✔實穿心得

顏色百搭之外,可愛的駝鹿刺繡深得我心
有刺繡就給100分😍😍

這款鞋子舒適度很好走起來會有彈跳感
新鞋子還不會咬後腳皮‼
顏色上有很多種可以挑選
有選擇障礙的我一律建議包色😂😂

223588.jpg

✔實體快閃店面資訊

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實體店面
查到現在有快閃實體店面可以試穿
大家可以趕快去試穿😍😍

4/1(一)-5/9(日)
勤美誠品生活綠園道B2
(松本清門口前面)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猜與得 的頭像
    猜與得

    猜與得😚

    猜與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